女性每天喝超过3杯酒将增患乳癌几率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国的研究成果显示,妇女如果每天喝上3杯或以上的啤酒、葡萄酒或烈酒,她们患上乳癌的风险将会提高。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研究小组昨天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欧洲癌症大会上发表报告说,这次研究长达8年,是历来乳癌和酒精关系*深广的一次研究。小组发现,喝下多少份量的酒才是乳癌几率增加的原因,而不是某种酒的致癌率特别高。

研究成员之一,美国*大医疗**机构Kaiser Permanente的克拉特斯基说:“过去的多种研究都发现喝酒同乳癌有关,可是,确实资料却非常少。有关饮用某种酒类就会致癌的研究结果都自相矛盾。”

研究人员在1978年到1985年之间,观察了7万多名不同种族妇女的饮酒习惯;结果发现,其中将近3000名的妇女到了2004年都被诊断患上乳癌。研究范围主要是这些妇女偏好某种酒,以及饮酒的份量。此外,小组也把她们的酒量同每天喝少过一杯酒的妇女做了比较研究。

结果发现,每天酒量介于1到2杯的人同每天少过一杯的妇女相比,患上乳癌的几率增加了10%,每天喝超过3杯的妇女,致癌率提高了30%。研究小组说,不同年龄层,不同种族都有同样的致癌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