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南:投资人对你说NO的25个暗示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这篇文章主要写给创业者,尤其是那些准备找投资或者已和投资者有过接洽的创业者们,你们需要明确知道投资者们在看完你的BP(商业计划书)或听完你的演说之后,他们对你的项目是否感兴趣。ShopWell创始人兼CEOBrianWitlin从兴趣、能力、竞争、市场、公司匹配度、产品、行业、增值、团队、公司结构等11个方面归纳出25条**遭拒的暗示性语句,在此分享给创业者,希望给大家一些帮助。

对项目通常不感兴趣或不确定

1.不回应

2.我们认为现在时机不对(**回绝台词)欢迎收藏

3.抱歉,我和我的合伙人认为这超过了我们的底线本文来自

4.我们正考虑是否要领投,如果有人领投你请随时通知我们版权所有:

5.对于这个项目我拿不准,我给你介绍一位在这方面有更多经验的同事本文来自

能力范围有限

6.我*近忙不过来,没时间深入研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