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真味正宗地道顺德菜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广府菜*重要的一支,“凤城厨艺”———顺德菜一向是嗜食粤菜的食家心目中的上选。要做得一桌地道顺德风味,除了大厨的手势,同样要关注食材的出处,只因自古就是富庶之地的顺德,不少物产是其他地方无法媲美的。

朋友介绍,近日芳村滘口街珠江大桥西桥脚上开了间顺德菜馆,大厨在时髦粤菜中融合了传统的顺德烙印,选材亦多为顺德土产,口碑不错,于是拉了一票人前去寻味。

从中山八路上内环行广佛路方向,不久就可以看到这间餐馆的指引牌———进去的路口相当狭窄,让我们一度以为不过是农庄*质的小菜馆,直到“世濠渔村”的*大招牌出现在眼前,才发觉这地方出奇的大,停车场可以容得下上百辆车,餐厅也是市区少见的宽阔,亭台水榭,珠江横窗,一道江水将对岸的繁嚣区隔为宁静的点点灯*。

●不变的乡土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