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镇远舞阳名菜特色菜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镇远菜融合了重庆、云南、湖南菜的风格,形成了镇远菜*特的风味。

竹荪鹅

贵州三绝**的竹荪鹅,鹅在镇远卖得比较贵且较**,竹荪是绿色原生态食品中的精品,此菜成本较高,目前其他餐馆没有推出,只有美丽镇远酒楼目前**拥有这道贵州名菜。滋阴zy养颜。

酸汤鱼

贵州三绝之二的酸汤鱼,苗族曾是一个奔波迁徙历经无数苦难的民族,在其间鱼就成了果腹之佳肴,苗人酸汤恰恰能中和贵州饮用水中的矿物质,酸汤就有防*结石美容之功效。

辣子鸡

贵州三绝之阳朗鸡(辣子鸡)精选当地之嫩仔公鸡,糍粑辣子在这个菜中是唱主角的,但这个辣子必须大厨亲自配制,市场上买来的是不能使用的,就连用到的大蒜头也是精挑细选的。味道格外好。

道菜扣肉

**镇远之传统菜:道菜扣肉。在镇远曾经进贡给皇上吃的一道菜,道菜非一般的梅干菜,而是镇远当地特产一种青菜,经过十六道工序精制而成,放在坛中隔一年才使用。

宫保鸡丁(贵州名菜)

宫保鸡丁是贵州名菜,任何一个大厨都一定会炒此菜了。

米豆腐(镇远当地特色菜)

当地*为特色的米豆腐,每当来贵州就爱吃上这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