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创业者的九个特质,你具备吗?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FindTheBest网站CEOKevinOConnor近日发布文章《你有成为创业者的特质么》,文章列出了九种企业家应具备的心理特质。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KevinOConnor是FindTheBest.com的CEO,曾经是DoubleClick的联合创始人。Kevin的故事曾经被刊载在黑芬顿邮报(HuffingtonPost)上。

以下为该篇文章全文翻译:本文来自

过去几年经常和一些想成为创业者的人聊天,他们常问这样一个问题:"你觉得我有成为成功创业者的必要特质么?"版权所有: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做了下面这个测试问卷,以便让这些年轻的专业人士确定是否他们具备这些成为成功创业者的特质。问卷中提到的心理特征有的是先天遗传的,有的是后天习得的。不论怎样,测试的结果或许可以预测你是否有望成为下一个比尔·盖茨、梅格·惠特曼或拉里·佩奇。

下列九个特质,每具备一个给自己加1分。

1.你自信么?

你是否非常相信自己,并敢于为了自己的观点而在任何时间与任何人争论?创业者往往能够**出一个新的产品、甚至一个新的市场,而这些在*早的时候都是很少有人相信的。(比如:草头娃娃、豆豆娃、石头宠物和互联网)。你是否能够自始至终自信的看待你的创意或产品?

小贴士:有些人会认为你过于自信甚至傲慢自大,但这仅是为你日后成功付出的很小的代价。尽管这样说,也不要每天趾高气昂,因为没人喜欢蠢货。你的创意可能非常非常好,但是在它真正落地之前,你还不得不与很多人一起工作,其中包括同事,也包括投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