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吃西餐保持身段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西餐的菜色也许不像中国菜那么油腻,但西餐中大量使用奶油、沙拉酱及各式各样佐料酱(例如黑胡椒酱、蘑菇酱、海鲜酱等)脂肪含量高,相对热量也就偏高了!

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吃西餐,又不会破坏减重计划的一些小小技巧。

1.不要被菜单所迷惑∶西餐中煎炸可是用奶油来烹调,即使是烤的也有可能是以各式酱料或奶油来烤,所以直接问服务生菜色的烹调法。

2.要求是否能用烤的烹调方式而不加任何酱料。

3.蔬菜请餐厅使用蒸的或水煮的方式,可保持营养不流失也不必添加油脂。

4.以优格或醋来替代沙拉酱。

5.可选择生蚝、生食海鲜以及蔬菜水果当成开胃菜,避免点鹅肝酱、鱼子酱炸的食物和高脂肪的小菜。

6.点蔬菜汤比浓汤好。

7.不宜食用大蒜面包。

8.主食可选烤马铃薯加优格替代奶油。

9.主菜可选烤海鲜、鸡肉来替代牛排。

10.茶或咖啡不宜加糖、奶精,但可选用代糖和鲜奶。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