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水果烧烤狂赚百万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卖水果烧烤能**吗?水果,随处可见;烧烤,各式各样,品种繁多,但卖水果烧烤的人,**不多。湖北襄樊一位普通的农家妇女却把这两者**地融合在一起,做起了水果烧烤,她在让人们大饱口福的同时,也大*一笔。

农家妇女卖烧烤今年31岁的肖莉出生在湖北省襄樊市樊东区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父亲很早就去世了,母亲一个人把她拉扯大,很是辛苦,累出了一身病。为了挣*给母亲抓药,肖莉只念了一年初中,便辍学回家,四处打工。她发誓要挣很多很多*,好好孝敬母亲。肖莉先后给人当过保姆,做过洗车工,但这些只让她挣了个温饱,根本没有多余的*。

创业不易:

2000年3月,经熟人介绍,肖莉来到襄樊市内的一家小餐馆当服务员,包吃住,每月300元工*。好不容易找到一份管吃管住的工作,肖莉既兴奋又紧张。可两个月后的一天,她给客人上菜时,客人正好起身放背包,把菜盘撞翻在地。老板以此为借口炒了她的鱿鱼,并拒付她这两个月的工资。肖莉无力争辩,只好委屈地哭起来。好心的同事安慰她。年龄稍大点的刘红拿出自己的100元*塞到肖莉手里,说:“打工不是长久之计,你年龄也不小了,赶紧去学门手艺吧。”

7月的一个晚上,母亲的哮喘病又发作了,肖莉急忙地去药店给母亲抓药。走到大街上,一股麻辣香味扑鼻而来,她看到不少的男男女女正在路边的小店里吃烧烤。店里坐满人后,老板又在路边摆了一些桌椅招揽顾客,生意好得出奇。肖莉心头一热,对啊,这么**的生意,投资又不大,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回家后,肖莉把想卖烧烤的事情对母亲说了,母亲也很支持。第二天,母亲去亲戚家借了一千多元*给肖莉做本*。肖莉开不起店,只好每晚等到八九点钟城建工作人员下班后,她才在街头支起摊位。生意真是不错,肖莉开张后的第一天晚上就净*了三四十元。可是好景不长,城管人员三天两头过来搞突然袭击,不仅吓跑了顾客,而且因为她属于违法摆摊,还常常把她的工具没收。这样,27天后,肖莉的第一次老板梦就夭折了。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