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卖香瓜打开销路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互联网越来越普及的今天,网上销售成为了重要的销售方式,辽宁的张先生就是通过在网上卖香瓜,成功打开了香瓜的销路。下面来看看张先生是如何把香瓜卖到各地的吧。

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是辽宁省内有名的甜瓜种植基地,县内很多用户从事香瓜种植行业,颇有**。这儿生产的甜瓜以味道甜美、瓜香扑鼻闻名,多年来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是夏季人们*选的时令果品。

张先生就是众多种植户中的一员,从事香瓜种植行业多年。每年到了香瓜出售时节,他都会走街串巷去寻找客商前来买瓜,6月份,是卖瓜的好时节,也是他*为繁忙的时候。

今年适逢天公作美,张先生家的**道香瓜喜获丰收,产量远远超过去年,产量高了张先生高兴之余也是哀声载道。走乡串屯所招引的客商毕竟有限,应付之前少量的甜瓜销售还可以,面临如此庞大的数量,就有点力所不能及了。难道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甜瓜腐烂?看着自己的汗水付诸东流?这销路可真是愁坏了他。

细打听之下才知道原来是一个免费发布农产品供求信息的网站,网络销售对于张先生来说稍有陌生,但是这毕竟是一个宣传的途径,并且是免费的,试试也不错。回家的路中,张先生就打定了注意,要“拜访”一下素未蒙面的网站,张先生选择了*保守的办法——拨打网站的客服电话。网站的工作人员了解了他的情况后,将他的信息编制成供求信息,发布到网上,并把这条信息**到网站*页的紧急销售区,便于更多的用户看到。

信息发布仅是几个小时的时间,就有用户来电,这使得张先生诧异坏了,事后直说网络的神奇。之后的几天前来求购甜瓜的电话更是络绎不绝,有周边地区的,也有较远地方的。网络发布信息之后,张先生再也不用像之前那样顶着大太阳四处奔走拉客户了,这回他只要呆在家里,守着电话,自有买家悄悄找上门。

供应信息发布不到5天的时间,张先生家的1600多斤**道甜瓜就尽售一空,使他小*了3000多元。前来求购甜瓜的用户虽多,但考虑到运输等情况,张先生的甜瓜*后由沈阳和铁岭的两个用户分别购得。

直到现在,还有用户给张先生打电话,要求购甜瓜。张先生每次都笑盈盈地说卖完了,并与用户建立良好的联系,期待下年的合作。

前两天,张先生还给网站打电话,对网站帮助其销售甜瓜表示深深的感谢。谈话中张先生表示:这回有网站作为销售后盾,下年的甜瓜可以放心大胆地扩展种植面积啦!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