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女卖青稞酒发家致富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能成功创业呢?人人都羡慕有*人,可是世上毕竟还是普通人远多于**,如何创业成功成为广大普通人们的烦恼问题。如何能发家致富呢?看看人家小戴是如何做到的吧!

小戴很普通,高中毕业后,没有外出打工,选择了留在县城帮爸妈经营酒水生意,小戴的父亲在2006年开了一家酒水零售店,生意稀稀落落的,只有到逢年过节的时候,店里的生意才会好些。

小戴家的酒水店收入要维持一家三口的生计,小戴觉得爸爸只是简单地卖几种普通的白酒,每年都是这样微薄的收入,根本不能改变家里的经济状况,小戴向父亲建议,说要进几种不一样的酒品牌来满足附近居民的不同需求,这样才有可能改变店里欠佳的经营状态。

爸爸和小戴都上心了,在通过网络和行内人的消息中,小戴得知,青藏高原的特殊白酒青稞长寿酒现在正面向全国拓宽销售渠道,加盟的门槛很低,并且在中东部市场,这种酒的销售很少,但品质*特而健康,通过市场调查,有数据显示,大量中东部消费者都希望能喝到这种长寿酒。

小戴和爸爸商量,觉得如果店里代理青稞长寿酒,有可能刚开始不会有很好的销量,但如果能和公司合作,进行有力的宣传,消费者在了解青稞酒的长寿功效之后,海之源青稞酒将定会*爆整个县城,小戴的爸爸很支持她的看法,没过多久,小戴家的门店里便摆满了青稞酒。

刚开始,小戴和爸爸举行了很多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品尝青稞酒,然后进行健康宣传等,青稞酒的销量一步一步呈上升趋势,直至今年的央视热播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对青稞酒有了更详细的报道,那时候,小戴家的门店里挤满了顾客,甚至几度出现供不应求的销售现状。

小戴觉得酒水不仅仅可以零售,还可以试图走团购渠道,目前,她正在努力朝这方面发展,眼看着家里的生意红*,得益于青稞酒的销量的同时,小戴越发觉得做酒水生意是很酷的一项工作。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