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饭店主厨改卖椒麻鸡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张简势坤曾担任过多家五**饭店行政主厨,却因为看好鸡肉衍生的庞大商机,而开始改卖椒麻鸡,目前在台中市已有2家加盟连锁店,未来计划三年内在全台开设100家加盟连锁店。

在中台湾餐饮业界赫赫有名的张简势坤,打从国中时期就在餐厅半工半读,从基层开始,一路做到**饭店主厨与行政主厨,任职过的饭店包括台中金典酒店、清新温泉饭店、天祥晶华酒店等,投入餐饮业长达三十四年。

多年来在国内外赢得多项料理大奖、*近甫荣获“二○一二年世界厨王江阴华西争霸赛”**奖的张简势坤,由于实务经验丰富,加上能言善道,目前也在台中多所大学食品营养科或健康餐饮科担任讲师。

投入餐饮业多年,始终为他人作嫁的张简势坤,从没想过有**会自行创业。他说,景气低迷,看到很多人找不到工作,激发了他想运用本身丰富的餐饮经验及在饭店业的丰沛人脉,协助有兴趣的民众创业的念头。

张简势坤嗅到鸡肉料理商机庞大,不仅**连锁速食集团积极*食,就连盐酥鸡、炸鸡排等路边摊也到处可见,但“椒麻鸡”专卖店却不多,成为区隔市场的竞争利器。

因此,他决定创立坤鼎**餐饮谘询顾问公司,自创“KC坤**”创意椒麻鸡连锁专卖店,开放加盟连锁体系。

张简势坤的创业优势,就是拥有料理研发能力。他说,椒麻鸡属于泰缅菜,一般只能在餐厅才能吃到,经过他的创意研发,椒麻鸡出现多种口味,“从六岁到六十六岁都爱吃”,未来还将把海鲜、猪肉等料理融入新菜单。

此外,曾于欧洲长住八年的张简势坤,拿手好菜不少,现也都成了创业的招牌菜色,包括德式手工香肠、金砖炸牛排、泰式凉拌青木瓜及异国创意舒活饮品等,菜色融合了欧洲、亚洲、东南亚等异国风味。

张简势坤因为出自五**饭店,所以坚持严选食材,鸡肉供应商是卜蜂肉品;法式面包则由台中长荣桂冠酒店前餐饮总监开设的面包店提供。

因为不想砸了多年的招牌,张简势坤强调,“想创业加盟者,必须上课86小时,取得证照后才能拥有创业资格”,而椒麻鸡专卖店创业专案分成外带式餐车型或店面型,其中,外带式餐车型因为投资额较小,适合想小额创业者加入。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