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抗癌食品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黄豆:

小小黄豆营养丰富,而它含有异黄碱素,更能防止癌细胞侵害邻近的健康细胞,避免形成肿瘤。它主要打击乳癌。*方便的黄豆制品要算是豆腐了,至于其它豆类,如黑豆、红小豆等,都能帮助保持肠胃畅通,排除体内毒素,达到防癌作用。   

番茄:

它含的番茄红素能够减低恶性肿瘤产生的机率,对胃癌、肺癌和睾丸癌尤有对抗功效。吃生番茄原汁原味,有助人体吸收大量维生素C,但倘若目标是吸收番茄红素,熟食效果更佳。因为生番茄不容易释放出脂溶性的番茄红素,反而经过煮熟的番茄,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绿茶:

茶叶内含有茶多酚,有抗氧化功效,茶多酚的抗癌作用,在于它能在癌细胞形成初期遏止其**,减慢扩散速度。研究发现,每日饮绿茶10杯以上的人,即使患上癌症,病发的平均年龄亦比其他人晚9年,而日本人常饮绿茶,更具有比维生素E强20倍的抗氧化效果。

小麦:

研究人员曾检查了20种癌症,发现喜欢吃面包和麦片等小麦制品的人,患癌机会是其他人的1/3。小麦含大量纤维。对消化系统有好处,能够排走体内毒素,与市面上流行的排毒观念如出一辙。   

绿色蔬菜:

绿色的蔬菜含有大量维生素A和C,具抗氧化功效,能够强化健康细胞,抵御癌细胞的侵袭。女性每周吃两次或两次以上的菠菜,乳癌发病率较低。洋葱含微量元素,可增强人体免疫能力;大蒜能杀菌,中国山东等地的人喜欢吃大蒜,癌症发病率*低。海藻类食物含大量矿物质,如钙可以把体内的有机物转化成无毒的物质,达到净化血液的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