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能抗癌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据营养学家研究测定:每人每天食用50克-100克鲜西红柿,即可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

西红柿含的“番茄素”,有抑制细菌的作用;含的苹果酸、柠檬酸和糖类,有助消化的功能,对肾炎患者有利尿作用。

近年来科学家发现,西红柿中还含有一种抗癌、***的物质——谷胱甘肽。临床测定,当人体内谷胱甘肽的浓度上升时,癌症的发病率明显下降,还可推迟某些细胞的衰老。

高血压患者每天早晨食西红柿200克,可降血压;夜盲症患者每日用鲜西红柿250克、猪肝60克煮熟做菜食用,有一定的*疗作用;牙龈出血者每月用鲜西红柿60克蘸白糖连吃半个月,有止血作用;消化不良、食欲不振者每日饮西红柿汁2-3次能助消化;西红柿和西瓜汁混合服用,可*发烧烦渴;西红柿洗净切片煎汤代茶饮,可防暑。

盛夏,每日食鲜西红柿能生津止渴、健胃消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