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提醒创业者容易犯的十大错误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我要告诉他们的是,如果创业者无法避免以下十种易犯的错误,那他们和投资人的对话肯定很难超过10分钟。

李开复说,“我知道有些创业者还不太明白,我要告诉他们的是,如果创业者无法避免以下十种易犯的错误,那他们和投资人的对话肯定很难超过10分钟。”想成就大事业,

李开复提醒创业者易犯“十错”

**错:“侥幸心态”。创业者堵投资人的门、向投资人群发Email,认为投资人看到邮件就会投资。其实没有这么简单,投资人每天要看数以百计的商业计划书,然后再筛选并做深入调查,不可能让你“侥幸”获胜。

第二错:“拍脑子想点子”。不要认为拍脑子想出的点子就会拿到投资,好点子不值*。

第三错:“想问题没有深度”。创业者很浮躁,有个点子,马上就写商业计划书、找投资;但见了面,几个问题下来,创业者就被问倒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