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前必须问清自己十大问题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1.我的目标客户群是谁?欢迎收藏

如果你有一个新的创业想法,想验证是否抓住了顾客真正的痛点?这里有一个简单的方法:问自己,你是否可以用寥寥几句就能描述出:你的公司所解决的痛点是什么?为什么别人需要在意这件事?同时,你是否可以用这个简单的解释让你的一位潜在顾客买你的账?

想想那些世界上*成功的公司,那些已经被我们作为**的公司。你或许能很快地讲出这些公司是做什么的,这往往也是他们解决的顾客之痛。如果你不能阐明你正在舒缓的顾客之痛,这个事实是否致命呢?它*终可能会的,但它也可能只是意味着你的创业理念还没有**成形。很多**的创业者通过无数次的迭代更新才想清楚他们产品的*佳用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