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意式风情美食意大利美酒珍馐体验指南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是**知名的美食聚集地。样式繁多的地方特色菜肴遍及全国。除了以玉米、黄油和牛肉闻名的伦巴第,以海鲜闻名的海滨地区,还有受**伯影响的西西里岛。现在就跟随英国《每日电讯报》一起去享受无尽的美酒和珍馐吧。

跟团游

品尝美酒与烹饪课程是*受欢迎的假期活动。人们可以学习制作意大利料理,使用诸如菊苣、野兔、野猪等传统食材进行烹饪。在这里,人们既有机会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又可以从头开始学习做菜。

这类旅程变得越来越灵活,为期一周的寄宿学校烹饪课程除了可以亲身实践,还能逛逛当地市场和葡萄园,拜访生产商,享受大自然的乐趣。

意大利从不缺乏烹饪乐趣,但当选择更长的烹饪课程时,不妨考虑设立在乡村的别墅。除了学习烹饪,还有自由时间参观当地的小镇。

博洛尼亚、帕尔马、西西里和皮埃蒙特都以特色美食闻名;而诸如阿尔马菲一类的海岸地区都有丰富的鱼类和海产品。如果你想学习当地特色佳肴,就在当地预定一个休闲假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