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第三集之“时节”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本文导读:《舌尖上的中国》作为国内*好的美食纪录片,已经成功的虏获了全国美食爱好者的芳心。餐饮美食行业一直都是我国的支柱产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餐饮行业也是*有潜力的。在《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第三集《时节》中,导演以季节为主线,食物为主角,为人们展示了我国美食的博大精深。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第三集《时节》导演通过四季探讨了人们与食物时间的关系。对细节的把握也非常的到位,春天的百花盛开、夏季的斗指东南、秋日的南飞大雁、冬天的雪花飞舞。四季的特色,被导演展示的****。

四季的交替,美食的呈现,让《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第三集《时节》更加的充满着诗情画意。时令菜配合着春耕、夏耕;在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收获了成长物;到了冬天,导演又为我们展示了丰盛的年夜饭。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第三集《时节》为人们呈现了各地的美食,铁锅炖鱼贴饼子、千岛湖鱼头、虾子小刀面、老鸭雁来蕈、桂花糯米藕、清煮飞鱼干、板栗烧鸡、 江西九层皮、咸肉蒸黄泥拱、新疆玛仁糖(切糕)等。相信很多美食爱好者,都会感受到一种浓浓的饥饿感吧。

在这个变化飞速的时代,人们的思想都在转变。在《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第三集《时节》里,人们都可以感受到四季变化对食物的影响。春夏秋冬的四季交替,餐桌上的美食也在随着四季的变化而改变。

中国的美食,让人们在观看的时候,都会沉迷其中,垂涎欲滴。餐饮行业的发展一直都是稳固的。很多投资商,在选择创业项目的时候,也会不由自主的将餐饮行业作为投资的**选择。

《舌尖上的中国》的热播,也在传导着一种信息。人们对于美食的追求,一直都是有增无减的。中国的餐饮行业,一直都是发展*为稳固的。人们无法**美食的诱惑,而餐饮行业也是与我们的生活关系*为密切的行业。

在近些年的发展过程中,我国的餐饮行业已经成为了国家的支柱产业。各地的特色美食,已经突破了地域的界限,甚至走向了**的美食市场。平凡的生活与百味的美食,让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心灵和味蕾的**碰撞。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第三集《时节》精心的剪辑、四季的交替、各地的特色美食、时令鲜蔬,让人们在感叹美食的同时,也预示着我国餐饮行业在未来的发展潜力无限,依然会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