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多由食肉引起

2014-05-03来源 : 3158餐饮网作者:3158小编

既然我们的消化系统并不适合于吃肉,因此肉食者抱怨排泄困难则是必然的结果。肉类由于纤维质极少的这个缺点,所以它在人体的消化管道之中移动得非常缓慢(比起谷类与蔬菜食物要慢四倍),因此在我们的社会之中,便秘几乎成为共同的苦恼。

许多近代的研究报告显示,促使正常排泄的纤维质,只有从各种素食品之中得到。与肉类相形之下,蔬菜、谷类与水果保有较多的水份而且易于通过消化道。蔬菜拥有大量的纤维,而这种物质正足以预防疾病。根据现代研究,天然纤维能有效地防止盲肠炎、结肠炎、心脏病与肥胖症等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