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穷忙族"吗?迈向富人行列的8大投资哲学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讲究投入回报成正比的时代,可以穷,可以忙,但绝不可以穷忙。出入**场所,一身“**”行头,却极有可能是耗尽整月薪水换来的虚假繁荣。披星戴月的忙碌,有没有得到自我满足先不说,荷包总不见鼓起,总不至于天天“穷忙”还垂头丧气吧,是时候选择改变这一切了!,掌握更多创业信息,请直接访问

测试你是“穷忙族”吗?,掌握更多创业信息,请直接访问

1。一周工作超过54小时,但是看不到前途。

2。一年内未曾加薪。

3。三年内未曾升职。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4。薪水很低,到月底支出很是艰难。

5。积蓄少,无力置产。

6。工资不低,但花*很大手笔。

7。收入不低,但内心没有安全感。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以上7项,如果你有2项或者2项以上,你属于“穷忙族”了。版权所有:

如果你已经是“穷忙族”了,你是否想过改变自己的现状,从现在起积累自己的**,迈向富人的行列?读读以下的这些理财哲学,或许会对你有所启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