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攻略:三方案教你成为百万富翁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攻略

三套致富方案

教你成为****

大多数年轻人的目标是100万元,而且是愈早实现愈好。但是根据网络调查显示,有七成人认为,30岁时至少应该先拥有10万元存款,但却只有一成七的人能够办到。这就表示有相当多的年轻人,连10万元的目标都还没能达成,****更是一个遥远的梦想。

到底有没有机会靠着自己的努力,提早*到****,答案当然是“有”,这里有短、中、长期三套战略,供你参考。

2年战略:

高杠杆工具版权所有:

才能小兵立大功

如果想两年就*到****,*可能实现梦想的途径就是利用高杠杆投资工具。虽然风险超高,但是报酬也高,想要以小搏大、倍数获利,就要正确运用这种工具。只要你对趋势敏感,行情不论走多或是走空,都有获利机会。想成就大事业,

高杠杆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但所谓“***高风险”,想要两年就得到暴利,等于是走着钢索*钱,因为期货或是选择权杠杆高,当看错趋势时,几十万元很快就输光出场,是一条风险*高的求财途径。因此,先模拟练功并严格控制投资金额,是激进主义者*重要的自保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