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冠心病可多食深海鱼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对严重威胁生命的冠心病,及早预防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对此,侯爱洁医生提醒市民,在生活饮食上的注意对于预防冠心病的发生至关重要。只要您在生活习惯上多注意,就能远离疾病对身体的危害。

具体而言,侯爱洁医生表示,预防冠心病要从小就开始预防危险因素发生。

侯爱洁医生指出,*先应该采用膳食*疗和改善生活方式的方法防*高脂血、控制高血压。应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食用过饱,因为过多的能量会在体内转化为脂肪沉积在血管壁上;尽量少吃肉类,特别是肥肉,多吃深海鱼类,但是鱿鱼和鲍鱼除外;多吃蔬菜和水果,特别是黑木耳和蘑菇能起到很好的作用;每天饮用一小杯干红葡萄酒能够起到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脑血管病的作用。有糖尿病的患者积极控制E型糖尿病是预防冠心病的重要措施。[美食中国]

此外,您还应该戒烟并多参加运动,注意控制体重,标准体重(公斤)=身高(厘米)-105,超过标准体重20%应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