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野菜能抗癌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1、蒲公英:

其主要成分为蒲公英素,蒲公英甾醇、蒲公英苦素、果胶、菊糖、胆硷等。可防*肺癌、胃癌、食管癌及多种肿瘤。

2、纯菜:

其主要成分为氨基酸、天门冬素、岩藻糖、**伯糖、果糖等。如纯菜叶背分泌物应对某些转移性肿瘤有抑制作用。可防*胃癌、**腺癌等多种肿瘤。

3、鱼腥草:

亦称折耳根。其主要成分为鱼腥草素(癸酰乙酸)。通过实验将鱼腥草用于小鼠艾氏腹水癌,有明显抑制作用,对癌细胞有丝***高抑制率为45.7%,可防*胃癌、**癌、肺癌等。

4、魔芋:

其主要成分为甘聚糖、蛋白质、果糖、果胶、魔芋淀粉等。如甘聚糖能有效地干扰癌细胞的代谢功能,魔芋凝胶进入人体肠道后就形成孔径大小不等的半透膜附着于肠壁,能阴碍包括致癌物质在内的有害物质的侵袭,从而起到解毒、防*癌肿的作用。如甲状腺癌、胃贲门癌、结肠癌、淋巴瘤、腮腺癌、鼻咽癌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