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不难,只要多吃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香烟的存在严重的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健康,然而一旦染上烟瘾,就很难戒掉,如何戒烟成为吸烟认识及其家人关系的问题,******,吸烟者如果能多吃一些碱性食物则可以减少想吸烟的欲望。

戒烟科研人员研究发现,烟瘾的产生与体液的酸碱度有关。如果体液偏酸性,口腔、肾脏会加速尼古丁的排泄,导致吸烟者产生吸烟的欲望。吸烟者对尼古丁的迅速排泄没有产生强烈的不适感,因而也就下不了戒烟的决心。

戒烟科研人员认为,吸烟的人多吃些碱性食物,使体液偏碱性,可以使其吸烟的欲望逐步减低,*终把烟戒掉。

粮食、豆类、肉类、蛋类等食品,在体内氧化分解的*终共同产物是二氧化碳和水,二氧化碳和水结合成碳酸(酸性)所以这类食品为酸性食品;蔬菜、水果中含有较多的有机酸和微量元素,它们在人体内*终代谢产物呈碱性,故称这类食品为碱性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