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误区:初创公司的六个常见错误认识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我每天的生活都在绕着创业公司打转儿:早晨,我喝咖啡时就开始看关于创业公司的新闻和趋势。白天,我花时间为我投资的初创公司提供建议,和创业群体的成员交流互动。我还会定期出差参加会议,与其他城市的创业者见面。

正因为我置身于创业这个领域,我亲眼见过许多创业者的差错。下面是我总结出的关于创业的六个常见错误观点,你应该了解一下。

1.“我需要风投资金”本文来自

别管那些报道创业资讯的媒体怎么吹捧获得风投的公司,归根到底,**只是手段,而不是目标。有大把的初创公司募集了大量资金,*后留给后人的只是它失败的教训。相对的,也有**白手起家获得高度成功的公司。那些高成长性,但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在无收入状态下培养用户群的初创公司特别需要风投支持,而实际上,这样的企业只是极少数。仔细分析你的企业真正需要什么——通常都不是*。

2.“只要做出好产品,不愁卖不掉”

正如史蒂夫·布兰科(SteveBlank)说过的名言,没有初创公司是因为技术不行而失败的。当然,产品很重要,但销售才是你面临的*大挑战。大家都很忙很浮躁,除了你的朋友和亲人,没有谁真正会关注你想出了一个精妙的点子。从创业的**天起,就让自己关注销售。*先将你的公司看成一家销售公司,这会让你进入*佳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