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主意"创业失败的8个原因分析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初创企业都以失败告终。拥有良好的创意,并不足以让企业获得成功。我本人为客户建设过2,000多家网站,负责这些网站的市场营销,担任初创企业加速器StartEngine的导师,自己也成立了几家公司,其中包括一间网页设计公司Ciplex。

丰富的经验让我清楚地了解初创企业成功与失败的详情。下面是具有良好创意的初创公司*终失败的8个原因:

1.放弃。谈到企业的成功**,你会听到一种普遍的看法,企业创始人从来不曾放弃。他们**致力于自己的创意,没有让各种阻碍放缓他们前进的速度,停下自己的脚步。坚忍不拔可能是成功*重要的原因。你*初也许会听到很多否定的意见,但是能够克服消极的影响,意味着成功与失败的天壤之别。

2.创意本身毫无价值。不能仅凭创意成立一家成功的初创企业。如果你有创办企业的想法,可能别人也早已想到过这一点。创意本身并没有什么价值——重要的是创意背后的人才,以及他们如何实现自己的远见抱负。

3.过度建设。只有少数初创企业专注于*小化可行产品(MVP)。***小化可行产品,意味着从创业之初就开发用户容易理解的产品。许多创业者认为,为他们的产品开发多种功能,将让他们远离竞争,但是功能丰富的产品实际上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来构建。比如,以Facebook公司为例:

当他们*次推出网站时,界面非常简洁,没有更加复杂的功能,动态时报或“赞”按钮等则是后来添加的。通过推出具有基本核心功能的产品,Facebook公司能够更好地鼓励客户采用。太多的初创企业关注差异性和功能丰富性,而不是采用简单设计,专注于速度和易于使用。要知道过犹不及这个道理!!

4.没有市场营销和用户获取计划。在商界有个广为人知的说法,叫做“酒香不怕巷子深”。这种说法实际上并不正确。我的公司主要帮助客户获取用户和市场营销。我们注意到了一点,大多数初创企业的创始人过多地关注他们为产品和创业付出的时间和**,他们**忽视了发展策略,或者为获取用户和实际销售这种产品制定预算。如果创业者真的希望看到人们使用他们的产品,并且与别人分享,他们需要从创业之初就制定营销策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