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预防春季感冒菜——凉拌金茸蒜苔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四季轮回,一年中*美好的春天来了,树木冒出了嫩芽,花儿在枝头上怒放,徐徐春风,春雨绵绵,和煦阳光……总之,一切一切,都让人心情舒畅。

同时,春天也是让人烦恼的季节。春季正是冷暖空气频繁交汇时期,温度变化较大,使得各种传染病到处流行、肆虐,其中*常见的是感冒了。而感冒带来的威胁,除了发烧流涕外,还会引起许多并发症,如气管炎、支气管炎等。更严重的甚至会引发如肺炎、心肌炎等严重的感染*疾病。所以,生活中对于普通的感冒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春天气变化大、过度疲劳、精神紧张以及长期处于封闭环境都会造成免疫力下降,给感冒病毒可乘之机。因此,对付感冒*有效、也*健康的方法是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并合理搭配日常饮食中的营养。家常菜做法大全

今天介绍这道菜,是由两种健康素菜搭配而成,具有预防春季感冒之功效。蒜苔脆嫩可口,除了口感yryr之外,也是春日里****的抗菌菜。蒜苔含有辣素,其杀菌能力可达到青霉素的十分之一,对病原菌和寄生虫都有良好的杀灭作用,可以起到预防流感功效。而金茸片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碘、铁、钾、纤维质、胡萝卜素、胶原蛋白、裼藻多糖、海藻胶等多种人体不可缺的营养元素。能帮助身体补充**蛋白质,补足身体所需能量,预防春季疾病及感冒的发生。

这道凉菜非常好吃,金茸片口感爽脆,蒜苔经过热水的氽制,少了生蒜苔*有的辛辣味,却依然保持着脆爽的口感。没有经过切割的痕迹,用原始手撕的方法,*大限度的保留了蒜苔的原味和功效。再加上香辣酸甜的酱汁,打造出一道惹人垂涎的健康凉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