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创业的核心问题是精神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我觉得核心问题是精神的东西,物质上的东西是次要的

创业网www.c问:

◎失败究竟是走向成功的绊脚石,还是铺路石?内容来自

◎面对令人痛苦的挫败,将选择什么心态?内容来自

◎创业过程中*核心的要素是什么?

史玉柱答疑:

◎失败是*大的**。版权所有:

◎一个人只有在低谷的时候才能学到东西。

◎创业,我觉得核心问题是精神的东西,物质上的东西是次要的。欢迎收藏

2001年3月31日,史玉柱参加**电视台《对话》节目。

主持人:那些摔倒在地的日子当中,你做了一些什么,我想大家一定非常关心。

史玉柱:1997年那一年就是想办法挽救*人,*人这样摔倒了,想给*人做人工呼吸。这个时候,因为救*人救了一年,实际上我手里可用的那点现金早就全用光了,所以自己真要从头开始的时候,连那一点点现金都没了,那段时间*苦的。本文来自

主持人:生活也非常艰苦吗?

史玉柱:那是,不过我觉得苦了挺好,我觉得应该感谢那段苦。

主持人:我记得你说在成功的时候总结的经验都不是特别对,是吧?只有在失败的时候总结的经验才对。

史玉柱:这是老段说的。

主持人:老段说的,原来是段先生说的,那我们掌声欢迎段先生加盟我们的会议,来。刚才史玉柱给你这句话进行了一个总结,就是在失败的时候总结的经验才是*值得汲取的,那是不是在他失败跌到低谷的时候,你给了他很多的帮助呢?

段永基:没有很多,一个是每届泰山会,当时老华问,我们说一定得热情地请玉柱来。大家不管怎么样给他精神的支持,实际上是老华起了很多作用。经常找我,找老柳,夜里给他打电话,在他情绪低落的时候。

史玉柱:给了我精神上很多支持。

主持人:有没有物质上的一些具体的帮助呢?精彩内容源自

史玉柱:没有。我觉得像我们这样的创业,我觉得核心问题是精神的东西,物质上的东西是次要的。我说只有你精神上的东西,比如说你精神不倒,然后你的方式、方法又对了,又有好的方式、方法了,我说至于那个物质上的东西是可以**的,可以通过自己**的。本文来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