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民:创业需要专注更需要创新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不就是个炸鸡腿嘛,现在还是个炸鸡腿,可口可乐不就是一杯水吗,那为什么能做得那么大,就是一定要专注。”全国人大代表、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青年如何创业成才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精彩内容源自

创业需要更加专注

陈泽民认为,你既然有好的产品,就不要丢掉这个机会,机会抓住以后,不放松,专心专意地集中精力把它做大做强,不要看到那个好就去发展那个了。创业就怕你朝三暮四,一会儿干这个,一会儿干那个。干一件事也是一样,你必须专注,才可能取得成就。

创业需要不断创新

在谈到如何能保持企业的成长发展,陈泽民认为,企业需要不断地创新。他说:“如果我们企业就只有汤圆这一个产品,早就被淘汰掉了。”在发展的过程当中,创业者需要不停地开动脑筋、不断地创新、不断提高品质、不断地增加品种、不断改善营销方式和生产方式。

一个企业要与时俱进,不仅要采用*先进的技术,而且还要跟上社会的潮流。陈泽民说:“我现在有两个单元,一个是蒋雯丽贤妻良母的形象,现在一个是小S,是年轻人追求时尚的形象。企业要随时了解消费者的心理,然后生产出来满足社会大众所需求的产品,从而引导他们的需要。只有这种企业才能够经久不衰,叫你的竞争者、跟随者跟都跟不上,等他把这个模仿了以后,新的东西又出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