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能够医治偏头痛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许多西医*不好的病,中医单方却有神奇**,用生姜医*偏头痛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这个疗法在美国已得到证实。

偏头痛是*痛苦的疾病之一。统计数字显示,美国有2600万偏头痛患者,约占人口总数8%,是偏头痛病高发地区。

耶鲁大学神经学**基塔吉报告说,用传统的方法*疗偏头痛,收效甚微,而且往往带来变态反应,特别是孕期的妇女。她建议偏头痛患者必胜替代疗法,即服用姜粉胶囊,或把生姜捣烂调成糊状,敷在痛处,收效甚佳。她目前在康涅狄格州格里芬医院的疼痛和头痛研究中心,用这种办法每周医*40-50名偏头痛患者,*愈率达到60%。

生姜能够*疗偏头痛的报道,已经引起世界卫生组织的注意。该组织开始审慎地建议采用生姜*疗炎症、偏头痛等疾病。

医学**在**用生姜*疗偏头痛时说,患者一定在医生的监督、指导下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