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食经不痛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你在每个月的那几天,是不是有时会被疼痛折磨?若一点反应没有,当然万幸,可不幸的是,痛经和经前症候群是女性*常见的困扰,根据统计,大约有百分之十的妇女在十几岁到二十几岁之间,都有严重痛经的经验。痛经是女性向学校或是公司请假*常见的原因。

经前症候群则和月经周期的荷尔蒙变化有关,患有经前症候群的妇女,会在月经之前的三天到七天左右,有明显的情绪变化,或是生理上感到不舒服;大约有二到四成的妇女,或多或少都有经前症候群,有百分之二点五到百分之五的妇女,会因为经前症候群影响到日常生活。

一般对于找不出原因的“原发性痛经”,*常见的*疗方式就是服用止痛药物,再配合其它辅助的*疗方式;对于经前症候群,则没有一定*疗方式,通常是看出现哪些症状,再针对症状*疗。

*近美国华盛顿的乔*城大学医学院的妇产科发现,低脂肪的素食,不但有助于减重,也能够有效减轻痛经和经前症候群的症状。素食能够改善痛经和经前症候群的主要原因包括:体重降低、血清性激素结合球蛋白的浓度增加、雌激素的排泄增加、素食中含有丰富植物性荷尔蒙和omega-3脂肪酸。

深为痛经或是经前症候群所困扰的女性,除了寻求医师的药物*疗以减轻症状之外,无妨尝试一段时间的素食,*病兼减重,两全其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