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参考:美国最挣钱的20类小企业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更加的脚踏实地,我们决定在各个相对传统的行业中挑出一些规模不大的生意,来对其的**能力展开一番评价。!

大家是否还记得互联网泡沫?在上世纪90年代末那段荒谬的日子里,连**都做不到的科技公司,其市值竟然可以膨胀到以十亿美元计,就像情人节涨价的玫瑰花一样。眼下可不是1999年,但科技行业的泡沫正与日俱增,*具代表性的公司有:Facebook、Groupon、3Par、时评博客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Post)。这一次,至少这些投资受益者在产生一些利润,而利润是决定任何一家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根本所在。内容来自

为了更加的脚踏实地,我们决定在各个相对传统的行业中挑出一些规模不大的生意,来对其的**能力展开一番评价。

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咨询公司Sageworks的协助。这家公司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是一家会计咨询公司兼私人持股公司数据提供商。基于税前利润,《福布斯》列出了20种**能力*强的业务。其中排**的是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平均税前利润率为16.5%。内科诊所(不包括心理健康专科诊所)排名垫底,平均利率润为10.4%。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我们所用数据源自于将近30万家公司公布的财务报表,这些公司年营收大部分不到1,000万美元,在北美行业分类系统中的代码多集中在五位数和六位数。所采集数据的时间介于2003年1月1日至2011年1月1日之间,这样做是为了将整个商业景气周期纳入考量范围。出于周全性方面的考虑,在评估每种行业时至少包括了100家公司(鉴于银行的会计制度不适用于其他行业,因此没有将银行业考虑在内)。

以下是20种**能力*强的行业及各自的平均税前利润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1.注册会计师事务所

2003-2010年平均税前利润率:16.5%想成就大事业,

这是*能挣*的行业。不但拥有定价权(无论经济好坏与否,每个人都需要会计),而且经常费用和营销费用又低,这要得益于有大量的老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