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要远离影响事业成功的十大职场恶习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们一致认为,在当前非常恶劣的就业环境之下,雇员的不良行为越来越无法为雇主所容忍——而且更可能会因这些冒犯行为遭到解雇。“对于每一位雇员,外面就有100个排队准备接替工作的人,”纽约市企业高管职业指导琪琪·温加滕(KikiWeingarten)说,“现在雇主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挑剔。”

在此,四名重量级职业指导提供了**职场恶习,他们认为这些恶习会使雇员得到糟糕的工作评估。请在**前程之前,一一检查。

习惯1:沉迷于电子邮件

在与客户或**召开的会议上,你**无法停止在黑莓手机上查看电子邮件。你以为,在每周销售会议期间**自己没有错过一封电子邮件是工作**的表现,但你的同事(尤其那些正在会议上讲话的同事)会认为这是一种人身侮辱的行为。新泽西州普林斯顿(Princeton)的人际沟通指导马特·伊文托夫(MattEventoff)表示,不断查看你的智能手机会向别人传递一种真正的傲慢自负感。内容来自

如何戒除:

“放下黑莓手机,”伊文托夫说,“尤其是在开会期间。”关掉手机,收起来,把它留在你的办公室里,“如果你正在等待一个特殊而且紧急的电子邮件,那么让你的同事事先知道这点,”伊文托夫说,“否则切勿把你的黑莓手机带到会议上去。”!

习惯2:爱拍马屁

没人喜欢马屁精,而在办公室里,向上级多说一句有利于自己的恭维话也可能使你背负这种遭人辱骂的恶名。如果你对上级的每一个要求都唯唯应诺的话,那么你的同事很容易会对你的这种热情产生怨恨情绪。更糟的是,你的**可能会看穿你持续不断的恭维言辞,认为你是一个讨厌的家伙,而不是一个富有建设性的团队成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