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烹饪家常葱油带鱼重温儿时妈妈菜的味道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带鱼为高脂鱼类,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1、B2和烟酸、钙、磷、铁、碘等成分,鳞中含20~25%的油脂、蛋白质和无机盐,油脂中含多种不饱和脂肪酸。

打小妈妈常拿带鱼清蒸再葱油给我们下饭,妈妈说像带鱼这种鲜美的水产品葱油*能吃得出它的鲜美味。正因为妈妈的这一影响,我也慢慢将这一烹饪方法细记在心中。

下面送上二点给爱这款水产品的你们,让你们更容易的购选鲜美的带鱼。

1.新鲜带鱼为银灰色,且有光泽;但有些带鱼却在银白光泽上附着一层黄色的物质。这是因为带鱼是一种脂肪较高的鱼,当保管不好时,鱼体表面脂肪因大量接触空气而加速氧化,氧化的产物就是使鱼体表面产生了黄色。

2.购买带鱼时,尽量不要买带黄色的带鱼,如果买了,要及时食用,否则鱼会很快腐烂发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