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餐厅推出“表白神器”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江汉路万达广场B座20号有一家特色时尚料理餐厅,不仅味美价廉,目前还是武汉**一家售卖美式加州卷的料理店,尤其是情侣们特爱往那儿窜,因为吃寿司卷还能给心爱的女生“豁出去”表白!

丼圣时尚料理的美式加州卷是它的一大特色,这是由日本寿司延伸而来。不仅食材新鲜,里面的米饭吃起来也特有嚼劲,因里面加有牛油果,口感更加纯美,入口很饱满。

刚刚做好的寿司看着都让人食欲大增。记者詹松摄

店里卖得*俏的一款叫做“彩蝶卷”,外面包着鳗鱼、寿司虾、牛油果,里面包着蟹柳色拉和炸虾,摆成飞舞的蝴蝶形状,咬上一口,好吃得口水都要流出来。加州卷有十几款,每份8粒,价格两种,28元和32元。

所谓的“表白神器”,其实是一款名叫“爱情不怕辣卷”的寿司卷,里面放着芥末和野山椒,餐厅历来有个爱情“挑战赛”活动,男生如果把这款“爱情不怕辣卷”吃完,就算是对心仪女生表白成功,并且这款还能免单。餐厅其实很有人情味,如果举白旗投降或单身来吃“爱情不怕辣卷”,也能免单。不管是“厚脸皮卷”象征“厚脸皮”的人,抑或是有故事的“摩托莫拉卷”,每款加州卷都趣味横生。

丼圣时尚料理是四位合伙人共同开的,分别来自厦门、江苏、上海,还有位武**孙云燕。他们是在上海认识的,因热爱美食走到了一起,并想开一家好吃又新锐的料理店。考虑到武汉的地理位置,尤其是“好吃佬”多,这家特色料理店就开在了武汉。

四个合伙人“术业有专攻”,有热爱厨艺的、有对食材选料精通的、有负责策划的、有从事营运的,堪称绝妙组合。他们提出的理念叫做“邻家饭堂”,就是打造温馨的感觉,把每一位客人当做好朋友,来吃饭就像走进邻居家,无拘无束,在他们家的明信片上传递着餐厅的理念:“我*要做的,就是通过食物,将我对生活的感悟,对温情的坚持,一点一滴地传递给客人。”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