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饮啤酒的“最佳”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最佳温度:

12摄氏度左右比较好。第一, 在这个温度调节下,许多香气可以正常地发挥出来;第二,在这个温度下,酒里面的二氧化碳会慢慢地作用,起沫的同时会带出酒香,温度高了不行,二氧化碳很快消失,口感不好,温度太低了也不好,影响香气的挥发,从而使口感不好。专家还提醒大家,喝啤酒不要放冰块,因为啤酒本身就已经很淡了,放冰块会影响口味。

最佳口感:

啤酒至少一口要喝到15毫升以上,就是要您大口地喝啤酒,啤酒不宜细饮慢酌。要是喝少了就不能充满口腔,酒在口中升温,会加重苦味,感受不到啤酒特有的香味。

最佳环境:

有条件的放在冰箱里,一般储存在阴凉的地方,避免日晒。切记不能冰冻,冰冻后不仅影响口感还会引起爆炸,反复地冷冻解冻对酒本身也不好。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