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未来造富行业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经济转型的关口,有众多新兴产业蕴含着大量造富机会。了解这些行业,即使不能帮你晋级新富阶层,也会帮你尽快驶入**增长的快车道。以下九个头条盘点中国*具造富潜力的九大行业。


代表企业:蓝色光标


今年以来,传媒板块成为A股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中国提升自身软实力和争取****话语权的需要日益紧迫,伴着越来越多的民间资本介入这个行业,必然有传媒*头脱颖而出。他们会整合电视、广播、报纸、出版、互联网,打造立体化的传媒集团,目前一些地方电台已显露横向并购趋势。这一行业诞生真正的民间**,还需要**环境的进一步放开。

中国电视、互联网、手机用户、网民数量已经是****,广告收入增长迅猛,媒体是增长*快的消费品。但人均广告支出只有美国的2%到3%,前景看好。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展示出令人期待的高速增长势头。未来的三到五年,是中国新媒体迅猛发展时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