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的关键点在哪儿?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在创业的路上,**们会遇到企业管理、如何把握商机、如何选择营销策略等诸多难题,究竟该如何处理和应对这些问题?而创业成功的关键点到底在哪里?

近日,主办的第二届创业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走进石市,来自不同行业的五位创业**与石市的300多位企业家、创业者展开交流和探讨。

■谈商机不能按常理出牌


面对如何把握商机的问题,创业致富榜样孙君庚和李培智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为创业者引路导航。


“面条大王”孙君庚,专注面条16年,寻求传统行业突破。活动现场,他谈到了自己的企业如何**产品创新,以及如何把一个小作坊发展成全国**挂面品牌之一的现代化企业。

而人称“李大胆”的李培智,则说他放弃原先销售额过亿的生意,转投苗木行业,却只是因为一次偶然间与苗木工人的闲聊。凭借商业眼光,他大量收购别人淘汰的废旧苗木,并用一年时间做成了同行要10年才能完成的事情,让苗木的价值增加十几倍,年销售额达6个亿。


孙君庚和李培智,前者不按常理出牌,以潜在的市场和顾客的需求为条件敏锐捕捉商机;后者抓住偶然发现的商机,**决策,果断行动,在商战中*得先机。

■谈营销巧用机会创品牌

要将商机转化为**,营销手段和营销技巧必不可少。

此次致富榜样们个个都是营销高手。张宋介绍了他如何经营品牌蔬菜,将市场上几毛*一斤的菜心,卖到了5元*一斤。中国*大实体民营书店的老总李勇,解密了他如何通过营销妙招将雪桃卖到了1000元一个,并让他的雪桃三进国宴,年销售额近千万元。

但营销的前提是质量。“消费者心中都有一杆秤,值不值这么多*,消费者说了算。”张宋说道。张宋和李勇瞄准**市场,利用四两拨千斤的营销方式打造品牌的智慧和经验,让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