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不能说的秘密财富诱惑谁能抗拒?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数**,论成败,****在谁手?10%的人拥有90%的**,90%的人拥有10%的**。**起于草莽,**不问出处。你想当**吗?你想跨入****行列吗?那你就得赶快学习**,就得研究富的办法,研究**的思想和行为,象富人那样做,立下雄心壮志。好好研究并实践**的秘密,到时候,你不想致富都难了!


有些人视而不见,有些人听而不闻,有些人知而不行。成功之道:不在乎知,而在乎行。人生丰盛富有,可以因为知足常乐,也可以源于以智聚财。知识型经济社会,「才力」就是「财力」。致富的3个步骤,是拿破仑希尔用了25年时间,研究几百位成功人物的心法与方法的精华所在。

3个步骤如下:

1。欲望

梦想透过了强烈而明确的欲望,转化为实际行动,便能够获得实现。向生命要求越多,生命带给你也越丰盛。

2。信心

信心可以令思想充满力量。你可以在你强而有力的自信心的驱策下,把自己提升到无限的高峰。

3。自我暗示

要想获得惊人的成果,必须动员你意识最深处的部分替你工作。把它和情绪力量结合,便成为最有力的组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