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南:小本创业成功必知的技巧与方法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没有资金或只有少量资金,想要进行创业,称之为小本创业小本创业具有的显著特点是投资少,***。小本创业者需记住以下5大忠告。

**:一定要有**和理念版权所有:

你才能感染自己和其他人。在*困难的时候,在所有人绝望的时候,你要感染你的客户,感染你的员工,感染你的合作伙伴……你要感染所有人!


第二:要专注!

别说小公司,大公司多元化也有失败的例子,小公司更应该抓准一个点把它做深、做透。这样才能积累所有的资源。小公司到处试验,会让你的企业耗尽很多资源。专注就是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这点非常重要。

以前3721坚持了6年,一直坚持做中文上网、中文搜索,我就做这一件事情;Google也是很专注,有了一定的积累以后才能横向扩展。很多创业者都栽在不够专注上,是因为他自己脑子里面没有想清楚,今天在这儿打一口井,明天在那儿打一口井,*后哪儿也没有挖出水,地面上只是留下了许多坑而已。你5个指头都叉开和一个拳头是不一样的,专注就是你把所有的资源都凝聚在一个点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