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有钱人学赚钱:那些成功人士教给我的事儿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当今,“为富不仁”、“无商不奸”这些对有*人的负面描绘已经渐渐的离我们远去。每个人都渴望成为有*人。那么,你知道有*人为什么有*吗?你很想成为有*人吗?那么你就要具备有*人该有的特质!我们为你总结了一些她身边有*人*有的特质分享给我们。每个渴望**的人都应该静一静,潜心的阅读、品味和思考一番哪些有*的人的品质是我们可以学习的。

由于工作的缘故,会时常和一些普通人(例如我)眼中的有*人打交道,这些有*人,教给我太多东西,有些足以让我学一辈子!

一、J厂长:足够认真你就赢了





J厂长,30多岁,瘦高,站在人群中一点儿不显眼。可他却是一点儿都不可小觑的。不可小觑的不是他开的宝马740,而是他开办工厂,做现在的产品,不过短短的3年时间,就已经成为这个区域,这个行业的翘楚。你可能会羡慕他如此快速的成长和发展,不过当你和他接触过后,你的羡慕就会变为深深的敬服。每次问他产品的备货情况,他都会清楚地告诉你货的进展情况,何时可以交货,他清楚地知道每一批货的产品配置,牌子,包装盒,甚至小小配件的长度都清楚无误。要知道,我们只是7月份才开始和他合作,只是他一个微不足道的客户,他对我们的订单就如此的了解,那他那么多大客户,每个月都要十几个柜,他又要多么的用心啊!给他打完一次电话,就会受到一次鼓励,每次都会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像他一样用心和认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