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投资人蔡文胜给创业者的10条建议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的天使投资人中,蔡文胜算是“与众不同”的一位。

不需要创业者以学历、海归或大公司高管等背景作为背书,更强调让产品和数据说话。相信用户和流量一定可以变现,敢于在没有商业模式之前出手。出身草根,偏爱草根创业者,也相信中国互联网“得*丝者得**”。

在腾讯开放平台举办的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创业导师的蔡文胜给创业者提出了十条建议。他说:“传统行业和移动互联网的结合市场空间很大。因为移动互联网如今已不仅仅是时尚,而是每个人生活中的必备。”

创业要注意哪些问题?来看看蔡文胜对创业者给出了3条建议:

**、不要试图通过卖创意来换*,创意不执行是不值*的,拥有无数创意都不如脚踏实地行动;

第二、刚刚创业的公司,如果创始人和高管都拿高工资,*后成功的概率很低。我看到的案例几乎99%验证了这个道理。

第三、现阶段靠个人努力很难创业成功,创业者需要构筑一个团队,团队中必须拥有精通产品、营销、管理等领域的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