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夫妇的快餐王国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靠着储蓄金和贷款凑起来的6万美元和亲戚们的免费劳动,现年65岁的程正昌和62岁的蒋佩琪夫妇在1973年开办了自己的**家中餐厅。今年是熊猫餐饮集团成立40周年。这对夫妻档CEO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

靠着储蓄金和贷款凑起来的6万美元和亲戚们的免费劳动,现年65岁的程正昌和62岁的蒋佩琪夫妇在1973年开办了自己的**家中餐厅。今年是熊猫餐饮集团成立40周年。这对夫妻档CEO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


如今,熊猫餐饮集团已经成为美国亚洲休闲快餐业的**企业,2012年的营收超过17亿美元。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罗斯米德市的集团公司旗下管理着1,500多家熊猫快餐厅(PandaExpress)、聚丰园餐厅(PandaInn)和Hibachi-San日本料理餐厅,遍布全美42个州以及墨西哥*都墨西哥城。


程正昌:二战开始之后的第二年,我出生在中国的扬州。5岁时,我们举家逃往台湾,8年之后,又移居日本。

蒋佩琪:我出生在缅甸,后来随着全家定居香港并在那里长大。之后到美国读大学,在堪萨斯州鲍德温的贝克大学(BakerUniversity)学习时遇到了程正昌。

程:我们后来又一起去了密苏里大学(theUniversityofMissouri),我在那儿攻读应用数学硕士。佩琪比我多上了几年,拿到了电子工程学博士学位。当时我在纽约上班,每个节假日去餐厅吃饭都要排队等座。我父亲本身就是厨师但却一直未能拥有自己的餐厅。我不想那样,从内心来说,我知道我想要拥有自己的事业。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