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一定要坚持 但更要有所取舍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你们是*棒的大学生群体,我相信未来20年后,中国***的企业家,就坐在你们中间!”上周六,以“经济转型与大学生创业”为主题的“和谐创业全国高峰**”第6次专场活动在温州大学举行。

创业就像一段婚姻本文来自

周六下午,温州大学图书馆内二楼会场被500多人挤得满满当当。除了有志创业的温州大学学生,还有温州职业技术学校等外校学子赶来参加。内容来自

主办方介绍,本场活动特别选择在有着“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精神的温州市,由中国青年网、亚太**(北京)经济咨询中心、温州学子创业园等单位承办。近年来,温州大学等一批当地高校通过各种优惠政策鼓励大学生进行创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和许多宝贵经验。!

亚太总裁协会**执行主席郑雄伟表示,此次温州专场的主题定为“经济转型与大学生创业”,出发点在于为与会的大学生指明一个**经济转型的方向,点出大学生创业面临的宽阔前景机遇和各种布满陷阱的雷区,令创业大学生在实践中学会取舍,正确对待创业。欢迎收藏

****全民资大学生创业园、温州学子创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邬文磊在会场对话环节中表示,温州大学生很有创业**,“但创业就像一段婚姻,从**开始,以责任维持。大家除了一开始的**,还要有坚定走下去的决心和懂得取舍。”

他表示,温州学子创业园自2009年创立至今,已成为产学研结合的创业平台,而大学生创业项目也从起初的30多个,到如今只剩下便民服务中心等两个项目。本文来自

“许多大学生都关心,辛辛苦苦想出来的计划和点子,*后却不被投资方认同,其中到底以什么标准取舍的?实质上,表面项目的锐减,其实是我们把一些小项目合并为大项目,节约成本,同时挖掘更多人才。应该说,创业园对经过评估的项目肯定会放手让大学生去干,但我们也有一套风险控制机制,在项目的实际运行中结合创业园的实际经验。毕竟与社会的残酷相比,许多来自象牙塔的大学生,仍然是凭着一股**在创业。”

温州大学生创业**

作为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北京办公室评委、导师,陈学文感慨地对记者表示,温州不愧为全国民营经济的前沿阵地,连温州本土大学生们都非常有创业**。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