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攻略分析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秘诀之一好多的企事业**选择开餐馆、开饭店并不是必然需求,而是觉得开餐厅肯定*…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秘诀之一好多的企事业**选择开餐馆、开饭店并不是必然需求,而是觉得开餐厅肯定**,人活着就必须吃饭,盲目逐流致使好多企业家望洋兴叹,好多的酒楼餐厅犹如昙花一现,必然的原因在哪呢?我浅谈几点看法:一个人想在社会上获得成功,(成功的含义定在有社会地位、**、家庭美满能不断的**物质精神价值)*先他得有先天条件:帅气、高大威猛其次他得有学识、有涵养还必须有人愿意帮助他,认可他,光满腹经纶还不够,还必须得有手腕,有技巧。

餐厅管理如人,你光装修高雅、漂亮还不够,还需要熟知**菜,古有的八大菜系已被现代人推研的快到八十菜系了,地方菜系、改良菜系、迷踪菜系真的让经营者无所适从,不知如何定位,如何会聚,选定菜系后还必须得到认可光认可还不够,还必须有经营管理技巧,经营者惮心竭虑,无所不用,效果又如何呢,众说纷芸……好多的同行在一起探讨时说:“地理位置重要,菜系定位重要,经营管理重要,后厨重要,服务重要”,其实什么都重要,关键在于两个字“巧妙”。

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秘诀之二餐饮行业是个勤行,它的行业特点注定了你必须要勤于钻研经营和管理,勤于成本核算和控制,它生产与消费同时产生,没有中间环节,主要依赖人力,靠的是:就近原则、环境特色、经营内容和服务特色对客人作出吸引好多企业经营者在开业之初,确实挖空心思,勤于钻研,可大家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刚开业的酒楼和开业一年后的变化很大,原因就是缺少了“持之以恒”就象一个女人,在结婚时很是明艳、光彩照人,结婚后不注重保养、不注重提高自己使自己变成了一个“黄脸婆”正如酒楼你不懂的弃旧从新,不懂得舍取,就注定你要逐步迈入衰退。

不断变化的企业才是有生命力的企业。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秘诀之三餐饮行业日常管理如一个家庭过日子,不懂的勤俭持家,就是有再多的收入,*终也会花光,“山不厌土,故能成其高,海不厌水故能成其深,王不厌士,故能成**”日常管理必须细致一两调料一张餐巾纸,绝不能无谓的浪费,做到物尽其用,人尽其才,许多企业都在做成本控制,但做着做着就偏离轨道了,过日子也好,企业管理也好,要做好一个度,节俭过度就成“抠门”了。

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秘诀之四受欢迎的人的人品标准诚实、忠厚、大度,还有一种也受人欢迎:长袖善舞,左右逢源,大智若愚”人性之博深犹如餐饮经营管理之博大精深,选择餐饮行业是正确的,要想做成功就如你做人,没有一个生下来就能预知自己将来能否成功,要想成功就必须不断学习,不断变化,不断整合,点点滴滴,步步节节缺一不可,人不一定能使自己伟大,但一定能让自己崇高。企业要想成功就必须注重点滴并懂得运用方法。小编点评:你看懂了上述所说的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秘诀了吗,如果你能够记住并实施起来的话,那么你离你的梦想就不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