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核心是创建公司而非产品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FoursquareCEO丹尼斯·克劳里(DennisCrowley)向现任HunchCEO兼联合创始人克里斯·狄克逊(ChrisDixon)表示,创建一家*爆创业公司的核心不是创建产品,而是创建生产产品的公司。创建产品很容易。克劳里和他的团队对其产品已考虑数年。他说:“核心部分是创建生产产品的机器。”


Foursquare公司规模已经由2人发展为50人,并搬至大的办公室,还需要创建一个后台系统,支持数**用户。但所有这些都是幕后工作。他宣称:“这些幕后工作就是我们一直在考虑的事情。”

迪克斯问道,克劳里决定选择在纽约创建Foursquare,而非硅谷,原因何在?克劳里表示:“选择纽约是因为我们的产品在纽约能够得到更大的发展,在旧金山创建公司会吸引早期用户,但在纽约也能够风行。因为在纽约,并非所有人都参与技术,创业公司将能够获得更多不同背景的早期用户。”克劳里指出,Google在纽约建造拥有2000名工程师的技术中心是该市创业公司生态系统的转折点,因为纽约市吸引了大量所需的工程师。

克劳里还谈论了对注资方和收购方的观点。其宗旨就是使公司以*佳状态创建产品。他说:“我们也在考虑这些事情,希望所有措施都是让公司以*佳状态完成我们所希望做的事情。”

被问及Foursquare为何单干时,克劳里解释说:“我们*终决定单枪匹马是因为我们的工作核心与目前市场上提供的其它产品**不同。因此,我们决定仍保持*立,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