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错误会导致创业失败?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创业梦,创业中的点滴与坎坷都会成为创业者一生*宝贵的**。在创业的这堂考试中,如何取得高分,让你的“答卷”更精彩?本专栏联手天津市创业培训指导中心,为您打造属于创业者的小讲堂。!

什么错误会导致创业失败?一个初创公司如何才能成功?如果能避免所有导致失败的错误,那么你自然就会成功。假如有一个清单,列出所有不应该做的事情,那么,只需要把这个清单取反,你就得到了一张成功的处方。而在实际应用中,这样的清单会更有价值。想成就大事业,

缺乏专业知识和相关能力

有的创业者不会管理资金、人员、设备、库存,不懂怎样与客户沟通做生意。可能有的人会说,这个太虚,但是实际上你*后创业能否成功,以及企业发展得好不好,其中,关键的地方就在于创业者的能力,包括:市场开发能力、企业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选人用人能力、财务管理能力等各个方面。

流动****

资金周转不灵是导致大多数初创企业失败的主要原因。因此,资本金的准备是创业前的基础工作,也是防范风险很重要的方面,一般来说,要准备多少资本金才足够呢?注册公司、办公设备、租房、装修等等,所有费用都不要漏下,要计算清楚,合计一下要花多少*,然后预算一下,公司开业后,预期6个月不会产生一分*的销售收入的情况下(在很多刚开业的公司里是很正常的情况),公司大概的花费是多少?所有这些费用加起来,再乘以1.5倍,那样的话,创业的资本金基本上就差不多了。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创业项目选取过于盲目

有的创业者在选取项目时过于草率,往往只看重眼前利益,未能**远瞩,势必会好景不长。创业者应慎重选择,有的创业项目很容易就**,而且行业发展前景很好,而有的行业竞争非常激烈,十家企业八家在盈亏线上挣扎,所以,创业者选择好的创业项目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创业者可以从相关的行业资讯栏目了解行业方面的信息,寻找有价值的创业项目,但是,必须根据自己的能力和经济条件选择适合的项目,否则会增加创业的风险。

选址不当

选址是决定成败的**要素。选址就是选顾客,选址错了会导致客源不足,也就是能接受某一店的产品、价格、服务、环境的潜在顾客数量不够多,导致上座率很低,营业额不足以实现盈亏平衡,甚至持续亏损。若开业一年不能扭亏为盈,很多店面很快就会倒闭。酒香也怕巷子深。有经验的人都知道,菜品质量、服务有问题还可以慢慢调整,如果选址错误客源不足,基本上就无计可施了。因此选址一旦出错就是致命的,投资者必须慎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