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45岁前赚到500万?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1.两个人的差别在脖子以上,富口袋要先富脑袋。

2.一个人的成功85%决定于人际沟通,只有15%决定于专业知识。

3.成就与学历无关,答案是和性格有关。

4.知道+做到=得到,只有行动才能得到。

5.一般人都问自己:我怎么这么不如别人,我怎么这么倒霉,这份讨厌的工作我还要做多久?我问自己:到底人跟人的差别在哪里,他为什么这么有*,我如何才能跟他一样有*?这叫自我沟通。你问自己问题的好坏决定了答案的好坏,你人生的命运都决定于你在心里问自己什么问题。记住,你要问自己大问题不要问自己小问题。很多人问自己:我怎么得到3000元,他*后得到的结果就是3000元。你要问自己怎么一个月*3000000,怎么一年*30000000美金,问题大小决定答案大小,问题好坏决定答案好坏。你不要问自己:----**怎么这么难?你要问自己我怎样才能增加收入,怎样才能变成有*人,怎样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你永远找到好的答案,你才能改变人生,这叫自我沟通。

6.人跟人差别在哪?答案:差别在*字。他是来花*的,我是来**的,所以他是主人我是仆人,所以他要作威作福我要做牛做马。

7.什么是激励?激是刺激,励是鼓励,你不要总是别人鼓励你,说你是*棒的,你很了不起,你一定会成功的。动力是实现梦想的开始,刺激的力量让我走到今天,你只要看看别人住多好的房子,开多好的车子,为什么他能你不能,你一下就可找到动力了。

8.想要亮你要站在灯光下,想要红你要站在舞台上,想要有*你要多接触有*人,你身边的朋友都是一些收入不如你的人那你一直无法倍增你的收入,你要去见那些收入比你高10倍100倍的人,你朋友的收入水平决定了你的收入水平,因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9很多人只知道把事情做对,不知道要做对的事情。什么是对的事情?从销售做起,世界上所有有*人都是从销售做起的。

10.你一直问自己*怎么那么难*,你就封闭了你的心灵,你一直告诉自己我不会**,就封闭了你**的智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