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南:初次创业者需谨记的忠告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创业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尤其是初创业者,很多时候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但是确因为一点很小的因素而导致失败,因此,今天给初创业者句忠告,希望他们的创业之路可以更加顺畅。


创业需要有想象力,但是创业者不能整天白日做梦,动手比动心更难,做比想更重要;尤其想对新上路的创业者说的一句话是:赶紧试错!你的idea再好,不动手做出来去接受市场的检验,永远不知道真实的答案。但愿它大受欢迎,也许无人问津,这时有人会自认失败选择放弃,有人会再试再试再试,直到成功,当然,也会有人试错无数次,依然以失败告终。呵呵,创业嘛,不仅试错,也在试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