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二次创业成功开菜馆酒店的故事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俗话说:“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只要坚持自己的理想,相信终有**会梦想成真的。这句话也印证了江枫历经二次创业成功开菜馆酒店的故事。

俗话说:“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只要坚持自己的理想,相信终有**会梦想成真的。这句话也印证了江枫历经二次创业成功开菜馆酒店的故事。

从三轮车夫、包厨大佬到餐厅**,再到身无分文的打工仔……34岁的大悟人江枫已在“江湖”上打拼了20年,经历*次创业失败后,他痛定思痛,东山再起,现在已是两家大型农家菜馆和一家商务酒店的**。

一碗扬州炒饭,激励他成大厨

小学毕业时,成绩**的江枫被保送到当地*好的中学。临别时,班主任寄语:抵抗诱惑!那时,年幼的他还无法参透这句话的含义。

上初中时江枫因为贪玩,成绩一落千丈,1990年中考失利,只得到武汉打工。

江枫的**份工作是蹬三轮送海鲜,一次,在给一家酒店送货时,他快饿晕了,厨师给他炒了一碗扬州炒饭,江枫觉得那是他这辈子吃过*好吃的东西。“那碗炒饭简直就是件艺术品”,就这样,他决定拜师学厨。

随后三四年,江枫四处打工学艺,师从多位鄂菜**。后来,他带了一帮人承包酒店的厨房。*高峰时,他手下的厨师队伍达200多人,同时包下5个场子。

*次创业失败,重新打工学习

1997年,江枫带着包厨*来的**桶金15万元,在鲁巷接了一家餐厅,半年后就开始盈利了。此时的江枫开始急于求成,生意一好就提高菜价,一碗番茄蛋汤卖到18元,把老顾客都挡在了门外。他还迷上了打牌,餐厅生意也懒得打理。

1999年,餐厅倒闭,23岁的江枫再次身无分文,只能打工过活。痛定思痛,他决心东山再起,为二次创业积累经验。

后来的5年,他先后到王中王、小蓝鲸、艳阳天等多家餐馆打工,从厨师到行政总厨,所有岗位都做遍了。
中国吃网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12下一页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