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第一季度净盈利增长一倍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快餐*头汉堡王环球公司(BurgerKingWorldwide)(NYSE:BKW)周五发布财报称,**季度净**增长一倍以上,开支的大幅削减帮助抵消了营收和同店销售额的下滑。

该公司当季净**从上年同期的1430万美元,合每股4美分,增至3580万美元,合每股10美分。不包括***项目在内,调整后每股**从上年同期的11美分增至17美分,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一致。

营收下降42%,至3.28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07亿美元。系统范围的同店销售额下降了1.4%,其中美国和加拿大同店销售额下降3%,拉美同店销售额下降1.3%,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增长0.8%,亚太地区增长2.7%。

该公司的运营费用和开支下降了54%,食品、薪酬和行政管理开支均有所下降。但特许经营和物业开支增加了53%。

随着美国快餐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汉堡王正更多地依靠**市场来实现增长。目前该公司将近一半的分店是在美国以外。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