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特设美女敬酒员 年轻漂亮迅速锁定目标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给**倒杯酒,**不喝嫌我丑。”近日,在郑州一些酒店出现了美女敬酒员,风趣幽默、略带调侃的敬酒词让有的食客展颜一笑尽享美食,也让有的食客心生忧虑。

4月8日晚,记者在经三路上某酒店内亲眼所见,年轻漂亮的敬酒员盖婷婷,举着一杯白酒,劝宾客喝酒。“这位大哥长得白,肯定天天发大财,喝了这杯酒,好事天天有。”脱口一段敬酒词,让男

士乐开了花,将杯中酒一饮而尽。然后,她又走到一名女士面前说:“这位大姐,美丽又善良,送你一朵吉祥花,年年月月有*花!”女士被夸得笑魇如花,将杯中饮料也是一饮而尽。基本上,她所到之处,男女宾客都没有**。忙碌的空隙,记者与盖婷婷简单聊了聊。她告诉记者,自己在饮食服务业工作两年了,积累了敬酒的经验。现在专业敬酒,平均**能为十几桌客人服务。她一般会在*短的时间内搞清楚宴会的主题是家宴还是商务宴,并迅速锁定敬酒目标,随后再根据主宾酒量大小敬酒,得有一定的临场应变力。

“我的工作主要就是活跃餐桌气氛,给客人带来快乐,所以,大多数敬酒词都是带有很大的调侃性。不过,要是遇到一些**,分寸拿捏不准时,我就只说一些祝福语。”盖婷婷说,这些敬酒词,有的是自己原创的,有的是听见顾客说后留心记下的。有赞美年轻人的,有夸赞有*人的,还有针对客人容貌特征的。

据了解,对于这些风趣幽默的敬酒词,用餐的客人往往都会“笑纳”。市民周振其说:“她们说得很有趣,何况还是美女,不喝酒就不好意思了。”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